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安全和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树立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3日下午,学院在3T11教室开展安全和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xuexi1.png

会上,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陈辉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应当自觉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义务,遵守反间谍安全防范有关法律、法规及制度,积极协助国家安全机关等有关部门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利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精神,并领学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相关内容,对其中主要条款进行了重点说明。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反奸防谍安全防线,自觉做一名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以身作则、抓好落实,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xuexi2.png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宣教片,更加细致的了解和认识到在日常生活、工作及外出等活动中存在的间谍活动,了解到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违规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大家表示,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很重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党员、每一个人民群众的责任和义务,要自觉遵守法律规定,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杜绝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

编辑:符宝文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