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获批3项202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获批3项研究项目,位于高校继续教育研究项目前列。获批项目分别是陈辉娟副院长主持的《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课程思政建设与探索》,张岳副院长主持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农村干部培训模式创新研究》,汪月琴主任主持的《新时代高校培训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

近几年,学院十分重视继续教育研究工作,通过统筹谋划、设立院内研究项目、培育教学成果、邀请专家指导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下一阶段,学院将加强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估,保障项目建设质量,提升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的层次,推动项目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学院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继续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为打造高校涉农教育培训标杆奠定更好基石。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