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霍邱县第二期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由霍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霍邱县2019年第二期全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洪耀坤、副局长卞锦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式。

霍邱开班稿件_副本.jpg

开班式上,赵锁劳副院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基本情况,我校办学特色及在农业科技推广方面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会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做好本次培训教学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洪耀坤副局长对学员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卞锦明副局长宣读了培训班班委会决定,要求班委成员全面负责起培训期间的组织、管理、服务和协调工作。

首期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获得了学员的极大肯定,影响较大,培训效果显著,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所以,在霍邱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下再次在我校举办第二期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增进霍邱县基层农技人员对新品种、新技术、新的技术推广模式的了解和应用,从而达到更新知识、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的培训目的。

来自霍邱县的120余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