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云时代 青雁飞——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农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以“云时代,青雁飞”为主题的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农畜产品推介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百余位“头雁”学员参加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6085911.jpg

推介会邀请了陕西杨凌电商协会、强农平台、杨凌农科报社、中国杨凌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云上农高会、杨凌农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媒体及销售平台,旨在把富有青海独特魅力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推荐给多家线上销售平台及广大消费者,提升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拓宽青海农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头雁”学员们将自己所带的马铃薯原种、牦牛肉干、曲拉、酥油等农畜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并展示。陕西杨凌电商协会负责人分享了协会的运营机制与企业的合作模式,让学员更加直观地体会到平台的热情服务与专业能力。

本次活动搭建供需平台,帮助学员与企业之间互推互享、务实合作、大胆创新,智能化牵引资源,促进农业产业与市场有效对接,持续提升优质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能力,让优质特色农产品不仅出省,更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终审:吴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