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西畜牧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在陕西杨凌开班

作者:张万海 肖正中 甘凌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日,由广西畜牧研究所主办,我校承办的“广西畜牧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杨凌凤凰国际酒店顺利开班,罗军副校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广西畜牧研究所所长吴柱月及54名科技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主持。  开班仪式上,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办学特色等,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广西畜牧研究所所长吴柱月要求参训人员务必遵守学习纪律,虚心向老师求教,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培训内容,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详细介绍了研修班课程设置与学习要求,对接下来学习培训作了详细安排。  本期研修班共5天,旨在通过学习全面了解畜牧业发展现状,进一步拓宽学员的创新思维,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广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图片1.png

主席台就座领导

图片2.png

开班式会场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