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省推动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宋雪 马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由陕西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全省推动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陕西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刘守峰处长、农业农村干部学院王雄院长、陕西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于静副处长及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200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张岳副院长主持。

图片1.png

王雄院长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的历史、地理特征,以及杨凌在中国农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生、教学、科研及培训优势与特色。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于静副处长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名单。最后,刘守峰处长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更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事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局,为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为此做了精心准备,希望大家能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果应用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赴4个现场教学点进行实际考察学习。

审稿人: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