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基层人才及村干部培训中心 赴合阳县进行基层干部培训需求调研

作者:徐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工作,促进我校教育培训更好地服务合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7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岳、刘德敏副教授等一行赴合阳县进行基层干部培训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5084022.jpg

调研组一行与合阳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广校、党校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合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锋主持。

张岳副院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合阳县一直是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县,希望我院继续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方面给予合阳支持。

双方对联合办班、科技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希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双方力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