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2021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符宝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5个标准化考场,4个批次174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图片3-裁剪.png

考生队伍井然有序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杨凌示范区考试中心考务工作要求和校疫情防控办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我院对考试报名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考生报名顺利完成;及时召开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任务分工、考场布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网络、电、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前通过校园网、电子邮件等平台再次公布了考试时间、地点、准考证的打印及要求,并在考点悬挂了计算机等级考试横幅;开考前一天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对考场和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消杀,进行了试题安装测试工作,并召开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培训会议,要求各位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图片1-裁剪.png

罗军副校长及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巡视

在考试过程中,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为主考组成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各个环节工行进行了巡视、检查;入场前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考场外设立专区放置物品,考场内放置了屏蔽仪;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等,考场秩序良好。

图片2-裁剪.png

示范区考务中心工作小组对考场进行巡视

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头绪多、繁琐,在学校后勤、网络中心、保卫、校医院等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编辑:付康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