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徐慧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评卷点评卷工作于10月28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历时5天。此次阅卷工作我校承担了148个科目,43309份试卷,评卷教师共67人。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自学考试阅卷工作,成立了以陈玉林副校长为组长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领导小组。评卷期间,省考试院刘金磊副主任、自考处王俊齐处长与成教学院王雄院长对评卷现场进行巡视,对评卷工作“落实保密制度、规范现场管理、严格评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程检查和指导。

评卷中,评卷老师明确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评卷场所实施封闭式管理并配备屏蔽设备,要求评卷老师禁止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评卷现场,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全时录像。

全体评卷教师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评卷过程管理,严格遵守评卷操作流程,严格执行评分标准,严格按照“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认真执行“试评、一评、二评、三评”的工作程序。通过对评卷数据随机抽查、重点复查、全面核查等程序,确保了评卷工作的质量与安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阅卷教师努力下,本次阅卷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1_副本.png

评卷现场巡视


审稿: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