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1年秋季学期水润三秦与大秦岭保护专题研修班开班

作者:王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秋季学期水润三秦与大秦岭保护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图片1.png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出席预备会并讲话。王雄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12345”发展思路,希望参训学员可以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积极交流。预备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办主任汪月琴解读了培训方案并宣布了班委会组成人员。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能力素质的学习与实践。目的在于使学员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和紧迫性,了解森林的起源及其在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意义,探索森林及森林文化,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科学开发利用森林资源的生态文明理念,拓宽各级干部学员的眼界思路,优化知识结构。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樊志民教授、卜书海副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梁宗锁教授等分别为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

编辑:付康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