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关于学院2020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各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人员的研究水平和科研能力,本着“指导、规范、提升”的原则,对学院2020年公布的27项(成教[2020]12号)科研项目开展中期检查,以达到“规范过程、交流研讨、提升水平”的目的。现就本次中期检查作出如下安排:

一、组织部门

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由学院“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研究所”负责,组织校内外有关专家进行。

二、检查形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项目分组、交流汇报、专家评议的形式进行,将立项的27个项目分为3组(附件1),逐一进行检查指导,保证项目有序执行,如期高质量完成。

三、检查时间

项目中期检查初步安排在2020年12月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准备材料

1.项目执行情况统计表(附件2);

2.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3);

3.支撑材料;

4.汇报PPT(10分钟)。




2020年9月1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